小土豆

有缘文下见


阿拉,真是让你费心在斑扉tag下挂我了,因为我屏蔽了柱斑tag,所以根本看不到你发的文,如果不是有热心读者纷纷给我私信,我还真要错过这出大戏了,嗯。


所以啊姑娘,这么光明正大义正辞严地来diss我,真当我无动于衷吗?


姑娘如果你没有什么严重眼疾的话应该看得到我在段子的开头就有明确的打上了特别提醒,也把cp向标得清清楚楚,我偶尔一次写了柱斑的段子为什么不能打柱斑tag?


蹭热度?你没毛病吧,火影都完结那么久了,还能有多少热度?所以你是觉得我看不到你的diss文才那么肆无忌惮的吗?


你能不能有点做人的基本礼貌?稍微尊重下产粮者的爱好审美,稍微有点自知之明不要像个把脑子炖汤的胎盘一样在这里胡说八道,还被人带了节奏。也算是谢谢你八辈祖宗了。


当然你真的有眼疾还是快点去看病吧,祝你早日康复!


从你的评论里不难看出你讨厌的是件套,所以关我什么事?我一个从来就只萌创设组不萌件套的人凭什么要受你的diss?还要连带重伤画手太太。你看过我多少文?就在这里大言不惭地diss我写件套蹭热度乱打tag?真当我性子软任由你拿捏?


柱斑圈子下那么多件套文你不去diss却跑来diss我一个不写件套的人,究竟安的什么心思?想引战?那就来吧,我奉陪到底!


还有啊,年纪小就要多读书,别被人当枪使了都不知道,还以为自己找到了组织,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不外乎就是那几个经常蹦跶的恶臭粉来搞事,只有姑娘你还在傻逼逼的被人推到了枪口处。


对了,你吐槽的那个“蹁跹而至”,我建议姑娘你多翻阅一下文学作品或者问问你的语文老师,肚子里没多少墨水,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


想了想,还是好人做到底给你一个忠告吧,以后别那么犯蠢了,被人利用了还不知道,人家说不定在背地里嘲笑你的愚蠢呢!嘛,不管你蠢不蠢,我今天是挂定你了,还真当我们扉圈写手画手好欺负?


你的行为完全可以说是ky了,你在别人家拉屎还想着不挨骂,姑娘你是不是出门闯红灯闯出来的习惯以为到处有你的野爹?


抱歉,我可不会因为你年纪小被人当枪使了还惯着你!


此贴挂一天!因为这人是打了斑扉tag来闹事的,所以占用一天斑扉tag,抱歉了!


@潮鸣り


你把我主页挂了,礼尚往来,我也把你主页挂了,别谢我

评论(63)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